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警示
平果县检察院到平果农事学校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学员上课
时间:2017-12-25  作者:鄂忠恒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广西检察网1225日讯(通讯员鄂忠恒根据百色市委组织部的安排,2017年全市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于1217日到22日在平果农事学校开班,平果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黄田受邀为培训班学员上一堂农村干部职务犯罪预防课。 

    

  1220晚上平果农事学校阶梯教室里灯火辉煌,培训班学员聚精会神地听黄局长讲课,认真记着笔记。黄局长重点介绍了农村职务犯罪案件的基本特征和犯罪心理,并用我县近年查处的一系列活生生的农村职务犯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学员们要常思贪欲之害,树廉洁心,行廉洁事,做廉洁人。 

    

  课后培训班学员们反响热烈,在教室内进行了大讨论,纷纷表示要绷紧律己这根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村务监督工作,远离职务犯罪。 

  (作者单位:平果县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