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报告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坡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19  作者:黄晓维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为了总结成绩、加油鼓劲、凝聚人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奋力争先的工作热情,推动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那坡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和春节期间有关事项作出部署和安排。会议由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俊杰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凌瑞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政治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述廉,以现场述职形式“晒”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亮点工作、“晒”出2023年工作新发展。向党组和全院干警交上一份份亮点纷呈的政治和业务答卷。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3年分管工作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俊杰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强调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学习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过节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营造廉洁自律、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凌瑞作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23年工作。张凌瑞检察长指出,2022年那坡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按照“质量建设年”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那坡检察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勇慷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那坡县城区内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工作的通知》并签订承诺书。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