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3-01-11  作者: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3年1月10日,在那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凌瑞代表全院向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作了《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大会全票通过。


稳中向优

2022年,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2022年,在最高检通报的60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中,那坡县人民检察院有34项排在全市前列,检察工作稳中向优。

踔厉笃行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坚定不移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新征程上加强法律监督工作。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