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时间:2023-03-01  作者:黄晓维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2月27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凌瑞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勇慷主持,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姿彤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1月9日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内容。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凌瑞就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继续加强纪律学习,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落实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持续强化对全院干警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树立良好院风。


二、纪律作风常抓不懈,继续强化纪律和工作责任,切实解决纪律作风意识弱化问题,强化制度约束,做到常抓常管常严,着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


三、强化学习意识,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自身修养,让学习成为生活的常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