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那坡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红湾”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6  作者:黄晓维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系列活动载体,促进党员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全民阅读深度融合,积极参与“红动那坡.书香边关”——“红湾有约”主题阅读分享活动。5月15日,那坡县人民检察党支部举办“红湾”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红湾”书目阅读分享和朗诵红色经典《红船,从南湖起航》等环节。活动开始,该院党支部成员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勇慷的领誓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高举的拳头,坚定的声音,庄重的表情,无一不在表达党员干警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干警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色传奇》。

《红色传奇》分别讲述了梧州建党、中国红军第七军、农民领袖韦拔群、传奇革命家雷经天等红色故事,讴歌广西党组织风起云涌、英雄辈出的红色岁月,深刻体现了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顽强、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红湾”阅读主题体验区内,干警们围坐在一起,从自己的读书感悟出发,畅谈读书收获,声情并茂地表达阅读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享受。两位同志对“红船,从南湖起航”的深情朗诵,引起了大家深深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激发了干警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情,而且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提升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撼动身心的洗礼。读书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不褪,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修养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优的检察力量。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