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警示
邕宁区院检察院 2017年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17-12-18  作者:吕侦贤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广西检察网1218日讯(通讯员  吕侦贤)2017年,邕宁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通过开展预防咨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警示教育讲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预防调查、案例分析、预防建议等多项措施,深入社会各个层次面,按照综合治理、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取得良好的预防效果。 

  该院结合办案,深入发案单位开展案例分析31次,提出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的检察建议28件,均已被采纳。针对群众关注的重点单位、热点行业,开展预防调查30次。加强预防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共41次,受教育的领导及干部职工2570多人,为有关单位提供预防咨询30次。积极开展行贿档案查询工作,向工程招标单位等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11548次;利用我院今年开展的“服务企业年”的有利时机,不断扩大预防教育面。积极向县委报告,得到了县委及四大班子、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观单位达30个,参观人员共1577人,取得预期的预防效果。 

  (作者单位:南宁市邕宁区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