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警示
以案为鉴——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15  作者: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案为鉴——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中央高检院、自治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关于警示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推动队伍集中整肃深入开展,建设过硬检察队伍。429下午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钊在会上传达有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提醒和告诫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天琪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管理、压实工作责任三个方面,就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纪律监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通报的反面典型为教材,深刻剖析反思,加强廉政意识,敬畏权力,务必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积极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