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那检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精神——那坡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4  作者:黄晓维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把对党的忠诚热爱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近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聆听党课强党性


为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凌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勇挑时代重任,在新征程上彰显责任担当,以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

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6月30日下午,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李明瑞》。

影片讲述了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领导人之一、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李明瑞怀揣救国为民的革命之心,参加北伐战争,屡立奇功,扬名四海的感人故事。李明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怀揣一颗救国为民的革命之心,从根本上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才有出路,从而彻底转变立场,脱离军阀营垒,毅然投身革命的心路历程与感人故事,成为广西人民的骄傲和广西的一张红色名片。

开展一次党员活动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激励基层党组织活力,7月3日上午,那坡县人民检察院、那坡同益新公司、超群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那坡县烈士陵园开展“村检企共建庆七一,扎根乡村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党员们在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最后,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驻足观看了每幅图片、每段文字,回顾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