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那检动态
座谈凝共识 监督促规范——那坡县检察院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7-20  作者:闭书棋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充分发挥行政检察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与县交通运输局就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凌瑞、第二检察部主任杨谨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璟、执法大队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道路交通运输执法领域行政处罚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今后如何保障全县道路运输执法规范、如何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璟表示,此次座谈会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关乎全县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双方要同向发力。


下一步,那坡县检察院将继续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沟通协作,推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案件移送、案情通报、联席会议等衔接机制,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高质量提升。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