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那检动态
点赞!检察干警积极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时间:2023-07-20  作者:黄晓维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7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第一检察部主任黄明学等人在前往百都乡开展工作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危情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开展救助,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前面有个人,连人带车掉进了水沟,流了很多血,情况很危险。”当天下午,那坡县检察院干警在前往百都乡开展工作途中,行驶到坡芽村岩茶油屯附近时,看见有路人招手求助。见此情景,检察官黄明学等人立即停车查看伤者伤势,安抚伤者情绪并开展施救。

为使伤者尽快得到救治,检察干警与当地卫生院联系,并在事故现场摆放警示标志,维护现场秩序。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检察干警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救助并与现场群众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待救援工作结束后,检察干警们才离开。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