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那检动态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那坡县检察院召开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9-08  作者:刘姿彤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7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曹艳群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梁俊杰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向曹艳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区检察机关开展“学习曹艳群忠诚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并观看短片《铁血柔情 一心为民——追忆“全国模范检察官”曹艳群》,曹艳群同志是检察机关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杰出代表,是在检察一线忘我工作、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一个英模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干警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学习曹艳群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曹艳群同志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曹艳群同志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学习曹艳群同志恪守法治信仰、始终捍卫公平正义的职业追求。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干警对曹艳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曹艳群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维护公平正义”中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征程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