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那检动态
那坡县检察院开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9-22  作者:杨谨华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持续深生态文明司法保护,展现检察机关助力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效,9月20日,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法学专家、特邀检察官助理、“益心为公”志愿者和基层网格员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那坡县人民检察院12309服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听证室、远程提审室、廉政教育展厅和院史室等检察场所。工作人员在引导参观的同时,全方位介绍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和工作成果,让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检察工作。

谈会上,分管副检察长梁俊杰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的履职程序、职责范围和社会效果。专职检委、第二检察部主任杨谨华通报了我院近年来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特邀检察官助理、法学专家、“益心为公”志愿者和基层网格员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那坡县检察院将继续与各方合力,共同开展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守护好全社会的绿色生态。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