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阳光检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缅怀先烈 追忆英雄——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0-11-19  作者: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那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缅怀先烈 追忆英雄——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响应那坡县委号召,那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那坡县烈士陵园参加烈士公祭活动,缅怀英烈、不忘初心。

    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梁俊杰的带领下,干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参加了各项祭奠活动。

   

在烈士陵园,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遗志的传承和发扬;英武端庄、英姿飒爽担负献花礼兵任务的官兵迈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向为革命事业做出过卓越贡献、长眠地下的英烈们致敬。

仪式结束后,执行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坚韧顽强的革命精神及舍身国的伟大情怀。今后将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烈士精神,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努力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之窗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程序
检务须知
严纪律 强作风——那坡县人民...
总结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那...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
那坡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亮点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博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微信
那坡县检察头条
那坡县检察头条
友情链接